走访慰问到一线 加油鼓劲人心暖

时间:2021/2/23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中华联合财险巴州分公司

  春节期间,中华联合财险巴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梁超一行深入到和静县乌兰尕扎尔村走访慰问“访惠聚”驻村队及结对认亲户,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梁超一行为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访惠聚”工作队员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

  在与工作队队员的交流中,梁超总对“访惠聚”工作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群众工作,要多关心村民的生产和生活,多深入村民的家中,想群众所想,从点滴小事做起,尽最大努力为村民多做实事、多办好事,将党的惠民政策、重要精神宣传到每家每户。同时,公司党委将按照“访惠聚”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继续发挥好后盾作用,全力支持“访惠聚”工作。

  工作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思想行动自觉性,坚定决心和信心,圆满完成“访惠聚”各项工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