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伊犁中支开展探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2/23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春节期间,结合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精神,太平洋财险伊犁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组织慰问小组对带病工作员工及家属及“访惠聚”驻村人员进行节前慰问。

  1月29日,太平洋财险伊犁州中心支公司慰问小组前往新源支公司看望慰问了支公司经理林兆英,林兆英因在公司安排的体检过程中,查出身患疾病,并及时住院就医,现已基本康复,返回工作岗位。同时也看望慰问了前期因病住院的王世骋家属。小组带着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及工会的嘱托,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以及新春祝福,叮嘱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同时祝愿早日康复。

  2月1日,伊犁州中心支公司慰问小组又前往“访惠聚”驻村工作点伊宁市南岸新区伊水社区,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人员李国林和居马古丽·塔林,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以及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对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且依然战斗在一线驻村工作岗位上的两位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也向其及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工作队员及其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春节期间,也是牧民投保旺季。为更好服务于民,提高公司知名度及影响力,伊犁州中心支公司辖内各支公司在总经理室的号召下,提前部署,积极开展节前慰问工作,确保农险开门红工作顺利开展。

  太平洋财险伊犁州中心支公司辖内各支公司也自发组织,下乡看望慰问一线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及慰问品。他们顾大家舍小家为公司坚守岗位,曾经为公司经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艰苦耐劳的精神,为公司2021年的发展再创辉煌。

  太平洋财险伊犁州中心支公司始终按照支公司党委及工会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深化“受员工之托,解员工之难,暖员工之心”的理念,帮助和爱护员工,将温暖送到员工心坎里,鼓舞员工工作热情,不断提升员工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和谐、有序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