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拜访和田银保监分局

时间:2021/2/25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

  2月23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向波拜访和田银保监分局局长霍方欣。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总经理张越、副总经理丁志红陪同拜访。

  金向波对银保监分局多年来对公司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就业务发展、持续合规经营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金向波表示,人保财险公司将带头维护行业发展环境,升级保险供给,加快提升经营发展能力,积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霍方欣对人保财险公司发挥引领作用,服务地方发展大局、落实保险监管政策、提升自身发展能力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作为和田财险市场最大的保险公司,主动引领市场合规经营;在农业保险方面因地制宜,以服务“三农”为目标,充分发挥政策性业务的客户资源公政府互动优势,扩大和提升农村商业性农险业务的覆盖面和渗透率;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等方面积极创新发展,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与服务,有效发挥保险在保障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和田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保险保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