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险和田分公司开展“情系环卫、欢度元宵”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1/3/1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中华联合财险和田分公司

  2月26日,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慰问与关爱,中华联合财险和田分公司李曙光带队慰问和田市环卫处,开展“情系环卫、欢度元宵”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李曙光将饮料、牛奶、水果等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表达对环卫工人辛勤工作的敬意,同时也希望以绵薄之力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环卫工人是一个城市的美容师,无论风雪交加还是烈日暴晒,他们都在默默无闻地为人民服务着、不辞辛劳的奉献着自己的精神,负责着街道的干净、整洁,街道的干净整洁离不开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任劳任怨的付出。

  此次环卫工人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华保险对社会一线基层工作者的牵挂和关爱,中华保险和田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各项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