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携手州广播电台宣传保险知识

时间:2021/3/23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3月22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做客博州广播电台“到点就说”栏目,利用广播进行保险知识宣传及保险消费提示。

  博州保险行业协会数次在广播电台进行保险知识宣传,社会上反响良好,受到了广大听众高度关注,经常有听众打电话进行咨询,了解询问有关保险方面的问题。为此,应辖区各族听众和广大客户的需求,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再度联手博州广播电台,就广大听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开展保险知识宣传,并进行保险消费提示。本期节目重点围绕“购买个人借款保证保险的消费提示、防范利用自媒体平台误导宣传的风险提示、警惕‘退旧保新’陷阱的消费提示、购买短期健康保险产品的消费提示”等内容,紧扣老百姓在保险消费过程的消费误区及消费陷阱等重点环节,使保险消费者能做到正确理解保险,明白合理消费,对于减少保险纠纷、促进市场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作用。

  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关注市场反应和客户诉求,持续抓好宣传引导工作,全力助推博州保险业在改革开放新征程中和谐、健康、高质量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