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1/3/26     来源:合众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合众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全面贯彻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引导金融消费者享有正确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合众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系列宣传活动。
  
  新疆分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对各机构运营内勤人员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公司文件的学习,提高内勤人员的知识储备,提升内勤人员面对突发状况的应对能力。同时各机构安排人员向外勤伙伴宣导相关知识,业务伙伴认真聆听、主动提问,并拍照留存学习。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将“3·15”宣传落实到全疆每一个内外勤员工心中。
  
  为了更直观的向大众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新疆分公司制作了简单易懂的以案说险系列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系列的图文及宣传视频,分享给业务伙伴和客户。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自身享有的权益,普及了金融教育知识。
  
  “走出去,请进来”。全疆运营人员走“出”职场,走上街头,向社会大众宣传分发“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折页,并对来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贴心讲解消费者权益知识以及金融反洗钱知识。为了更好地倾听客户的内心想法,各机构专门设立了“总经理接待日”,邀请客户走“进”总经理室,各机构一把手认真听取客户的建议与意见,为客户提供解决的办法。一“出”一“进”让新疆分公司与客户的关系更加亲密。
  
  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提高了内外勤员工的相关知识储备,也向大众宣传了消费者权益知识及金融知识,活动虽小,却含义深远。今后,合众人寿会继续秉承着源于爱,传递爱的信念,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