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做革命新人

时间:2021/4/2     来源:永安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永安财险新疆分公司

  
  3月27日,永安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阿克苏党支部与阿克苏市老干党总支第二支部到英巴格社区联合开展“捐旧衣、叙旧情”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永安财险阿克苏党支部党员本着传承红色基因,向前辈学习,做革命新人的理念,和退休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选篇,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了“我与党旗合张影”、“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与老党员们一同捐出家中的旧衣物,根据社区贫困居民家庭的需求看望了贫困户,送去了衣物和生活用品。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的党员都深受感动,高度赞扬退休党员的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一致认为他们对党无限忠诚,关心、帮助贫困居民的好传统值得我们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