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4/7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为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近日,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的党员参加金山北路社区党支部组织的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阐释党史启迪学

  会上,支部书记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内容。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蕴含着生生不息的思想力量、文化基因、精神动能,学习党史,从历史中获得启迪。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学习中,全体党员以轮流诵读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在党史中寻找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通过诵读党史、聆听初心故事、开展现场交流等方式,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的光辉历程的团结奋斗精神,从党史中汲取丰厚营养,在事业上找到奋斗航向,对自身而言就是找到行动标杆。

  学史明理贵有恒

  这是一次感悟党史、增强党性的学习教育,是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通过每周坚持集中学习,党员们不仅更全面深入地学习了党史,而且思想觉悟有了很大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深刻领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