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秘书处召开2021年一季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1/4/8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4月6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秘书处召开2021年一季度工作会议,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郝际钰主持。
  
  会上,秘书长周凌通报了协会、学会换届大会暨理事会会议情况,介绍了协会、学会新一届组织架构,传达了新疆银保监局分管领导在换届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理事会审议通过的秘书处组织架构调整工作方案进行宣导。
  
  会议对巡视、专项督查反馈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周凌要求,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整改,通过信息化手段,提高制度执行力。同时,根据新疆银保监局党委工作部署,落实“回头看”自查工作。
  
  会议还梳理回顾了2020年保险业监管政策,并对秘书处各部门2021年整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凌强调,秘书处是会长领导下的日常办事机构,全员要明确秘书处的职能定位,讲程序、守规矩,依托各专业工作委员会,紧紧围绕自律、服务、研究、维权、协调、交流、宣传七大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力保新的一年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