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21/4/9     来源: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4月8日,喀什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喀什、克州18家会员单位常务理事及委托代表22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协会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计划及协会2020年财务收支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的报告。递补了4名常务理事成员,审议了协会修订的车辆管理、差旅费管理、信访工作处理办法、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团队建设等制度。对新修订的《会费缴纳管理办法(草案)》进行说明并公布了2021年各会员公司应缴纳的会费金额,新修订《会费草案》取消了一次性入会费和基本会费,按照保费规模分为四个档次。
  
  会长唐一军要求,协会2021年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喀什银保监分局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协会工作职责,在服务会员单位,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喀什、克州两地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