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业联合94.9交通广播举办应急救援志愿服务团队授牌仪式

时间:2021/4/9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日前,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组织12家财险公司及18家快处快赔修理厂代表共同参与94.9交通广播应急救援志愿服务团队授牌仪式。新疆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交通节目中心主任、94.9交通广播总监张翼,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凌、副秘书长李海彬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张翼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第二次疫情复产复工期间,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公司及快处快赔服务网点向全疆广大市民提供了大量帮助。为进一步升华94.9第一应急广播理念,结合以往救援活动经验及社会效果,94.9交通广播联合新疆保险业筹建第十大公益联盟——“949应急救援志愿服务团队”,新疆保险业的加入是媒体公益活动的一次延续和升级。


  李海彬表示,车险综合改革落地后,“降价、增保、提质”是改革重要目标,为进一步保护保险消费者的权益,各公司也积极创新,推出多项增值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实惠和便利。通过成立“应急救援志愿服务团队”,将各公司的资源和优势进行整合,有助于让“应急救援”的“增值服务”惠及更多车主和受众,成为无偿、公益的“普惠服务”。
  
  周凌表示,保险业作为应急救援志愿服务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助力我区复工复产,体现了新疆保险业应有社会担当,受到了广大听众、广大车主的点赞和好评。希望此次公益联盟的成立,形成特色公益模式在全疆落地,让保险业提供的增值服务创造更大社会公益价值,同时通过 949交通广播平台的媒体优势和公信力,大力推广和普及保险知识,向社会展示保险业的服务质量,传递、弘扬保险业的社会责任,增强社会公众对保险业的信任与支持。
  
  据了解,2020年第二次疫情复产复工期间,由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行业12家财险公司、22家维修企业与94.9交通广播联合开展的应急救援服务活动,为全疆8000余位车主提供车辆电瓶馈电、轮胎缺气、油液渗漏等问题的全天候无偿道路救援,受到广大听众的好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