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昌吉中支:珍爱生命、关注消防

时间:2021/4/13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昌吉中支开展消防知识培训,特邀乌鲁木齐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的王东平教官现场授课,以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培训。
  
  “火善用之则为福,不善用之则为祸。”在生产经营中,消防安全至关重要,关乎生命财产,培训上,教官选择具有典型意义的火灾案例,以纪实的风格,用血淋淋的事实直观形象地展示了火灾危害,同时细致讲解如何预防火灾、遇到火险应该怎样灭火、如何保证人身安全、自救逃生等基本消防知识。
  
  讲座结束后,王东平教官组织全员进行消防逃生演练,理论联系实践,切实提升对紧急突发灾害的应对能力,同时对灭火器使用进行全员培训,让每一位员工都学会如何操作使用灭火器,逐一进行灭火演练,由教官现场点评,指出不足和易遗漏的细节。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不仅增强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法制观念,同时有效提升全员灾害应对能力和逃生技能,增强员工的自我保护能力,为公司的安全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