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克拉玛依营销专业化支公司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4/13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传承红色精神,培养爱国情怀,近日,中国人寿克拉玛依营销专业化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红旗小区“红色记忆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跟随着讲解老师,大家首先共同走进毛主席,深入了解毛泽东家族中为革命牺牲的六位英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运动中,不计其数的家庭作出牺牲,在关键时刻不惜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生命。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抗日战争的记载报道,历史学家陈寅恪曾说:“国可亡,史不可灭”,在抗日战争这段悲壮而可歌可泣的历史中,战士们用自己滚烫的献血换来了新中国。这让我们勿忘国耻,永远铭记“革命战士永垂不朽”。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赵凤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营销专业化支公司党支部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