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养老新疆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1/4/21     来源:泰康养老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养老新疆分公司

  
  近日,泰康养老新疆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孟宇出席会议并作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刘孟宇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刘孟宇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刘孟宇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对照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要求,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帮助,刘孟宇又对每一位党员同志的汇报进行点评并指出具体存在的不足。全体党员干部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
  
  会议第三项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成果专题片,该片真实再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以雷霆万钧之势推进专项斗争的生动场景,充分展示了专项斗争前所未有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同时警示着每位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以实际行动共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最后,刘孟宇强调,我们每一名党员不仅要将入党誓词时刻牢记于心,更要实践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真正做到知行合一,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处处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为党工作,为党支部建设添砖加瓦,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真正成为公司员工学习的楷模,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