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业开展“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5/12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5月12日,新疆保险业开展“党旗映天山——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大地财险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前海财险分公司党支部、英大财险分公司党支部近50名党员干部参观了新疆图书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红色文献展览。


  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聆听“光辉历程红色文献展”“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专题展”“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中国精神”“中国英雄”等5个展览。一幅幅照片、一本本史料、一段段场景,再现了中国革命先烈不畏强暴、奋勇抗敌的决心,铭记革命先烈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历史贡献。观展中党员干部驻足展板下,认真观看、仔细听讲,心中充满了对党、对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的敬意,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饶、勇往直前的精神。


  活动中,每位党员将自己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和期望,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化作质朴、暖心、动情的祝福语,放入“向党说句心里话”纪念瓶,活动结束后将通过行业自媒体送出对党的祝福。在马克思主义学习园地党旗下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书柜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片段,更加深刻体会到学习党史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走心走新,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坚定信念,严格要求,不畏困难,勤勉工作,争做合格党员,新时代贯彻新要求,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为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先锋作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