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赔款送上门 帮助企业渡难关

时间:2021/5/14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5月12日,人保财险阿勒泰地区分公司理赔中心与商非事业部为因发生火灾造成财产损失的阿勒泰市泰顺汽车修理厂送去理赔款15万元,帮助企业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为最大程度上挽回损失,得到修理厂全体人员的认可和点赞。


  据了解,2020年12月20日凌晨1点48分,阿勒泰市泰顺汽车修理厂意外发生火灾,维修车间火光冲天、浓烟滚滚,车间内多辆维修车辆被烧成空壳,所幸没有发生人身伤亡。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迅速赶到,经1个多小时将火灾扑灭。公司理赔中心王立娟带领中心人员第一时间投入事故现场查勘,协助施救和安抚客户。
  
  据了解,该修理厂投保车辆维修企业责任保险,合同约定每次事故财产损失责任限额为15万元。事故后,公司积极与消防部门沟通,等待火灾事故鉴定结果。在明确火灾原因属于保险责任之后,理赔中心快速行动,以周到、及时的理赔服务践行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承诺。
  
  收到赔款式,泰顺汽车修理厂负责人紧握着理赔中心王立娟经理的手连连感谢道“谢谢人保财险, 这次火灾造成我们修理厂的损失很大,幸好我们买了保险,将我们损失降到最低,有人保我们心里就有底了,非常感谢人保!”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