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阿克苏站续约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1/6/1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2019年5月,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阿克苏市706名一线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额达7060万元。关爱不止,温暖延续。近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阿克苏中支举办“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续约仪式,为阿克苏896名环卫工人续约承保,保险金额总计8960万元。


  活动中,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阿克苏市896名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此外,阿克苏中支志愿者还为30名环卫工人劳动模范送上面粉和清油等慰问品,感谢他们爱岗敬业、不怕辛苦,为阿克苏环境整洁做出的巨大贡献。旭辉愿景物业有限责任公司阿克苏分公司张海刚高度肯定了新华保险开创的环卫工人公益项目,他表示该项目为广大环卫工送去了切实保障,为他们的家庭保驾护航,也为社会和政府减轻了压力,是真正负责任、有担当的作为,将继续深化与新华保险的合作,为阿克苏市的环卫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新华人寿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自2017年8月启动,截至2021年3月,已覆盖全国133个城市,为83.2万环卫工赠送专属意外风险保障,累计为227个环卫家庭送去2043.5万元理赔款,彰显新华大爱精神,收获社会各界称赞。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更是新华人寿成立二十五周年的重要节点。站在新的起点,公益事业大有可为。新华人寿阿克苏中支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持关爱环卫工人群体,持续开展环境保护、敬老爱幼、精准扶贫等各类公益活动,打造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形象,通过公益事业树立公司品牌,以实际行动助力“二次腾飞”,献礼建党百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