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与申万宏源西部证券公司举行互学共建座谈会

时间:2021/6/7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与申万宏源西部证券公司举行互学共建座谈会。申万宏源西部证券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献军一行来到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在分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及职场,并举行了互学共建座谈会。


  新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贾国团介绍了分公司概况及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通过抓党建工作促进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建设、业务发展以及提高企业生机和活力的体会。她指出,开展互学共建为双方交流交往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平台,双方应共同寻找业务契合点,增强业务发展粘合度,建立亲密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目标。
  
  王献军介绍了西部证券公司概况及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谈到,通过交流对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发展取得的成就、履行政治责任担当以及为新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赞赏。党建工作的最终落脚点是凝心聚力,让支部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党员成为最美名片,推动党建和业务相融互促,双方应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互学共建为契机,实现跨界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双方通过友好协商,就党委班子、业务领域、机关部门、机关支部、群团组织、青年员工、分支机构之间深度开展互学共建事项达成了一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