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联合辖内社区及自治区人民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21/6/8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效开展,近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联合红山路社区及自治区人民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切实为老年人提供便利医疗服务,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帮助前来就诊老年人有序就诊并做好疫情期间安全防护。


  此次活动专家阵容强大,由自治区人民医院中医科、老年医学中心、肿瘤科、临床心理科、疼痛科、整形外科、综合外科、口腔科、康复医学科、急诊科的专家共同进行健康宣教、义诊、免费治疗和急救知识讲座,同时提供免费针灸、拔罐、物理治疗、推拿、心肺复苏等培训。
  
  在进行心肺复苏培训时,自治区人民医院临床医学专家指出“在心跳停止的四分钟内进行心肺复苏,救活率可达到50%,超过这一时间,被救活的希望就很渺茫”,因此希望广大市民能通过学习,提升急救知识及技能,共同守护家人身体健康。
  
  此次义诊活动,坚持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方针,其中老年病咨询、口腔、中医等最受欢迎,老年人针对各自不同的健康情况向专家们问询,各科医生们耐心解答,并积极开展有效的预防知识宣传,树立防重于治的理念,提高老年人身体素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