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业爱心护考彰显关怀

时间:2021/6/8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为勇担社会责任,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做实事”的工作使命。6月7日,高考期间,阿勒泰保险业开展了“爱心护考"公益活动,表达了阿勒泰保险业各机构对莘莘学子们的美好祝愿。
  
  从6月初,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就主动积极与教育部门对接,提前开展阿勒泰地区各县市考点的“爱心送清凉,助力赢高考”活动。阿勒泰、布尔津、富蕴、福海、哈巴河各县公司陆续为学校赠送矿泉水254件、酸奶16件、纸杯1.24万个、抽纸264盒,西瓜60公斤、凳子100把。同时布尔津县支公司派出两辆车用于专门接送考生,活动为考生和考务人员送去一丝清爽,同时还有着“水到渠成,金榜题名”的寓意,也表达着中国人寿对广大师生的关心和对教育事业的支持、表达对高考考生的关心和对教育事业的支持。此次捐赠活动不仅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肯定,更彰显了国寿的精神和担当。
  
  人保财险阿勒泰分公司福海县、布尔津县、富蕴县积极组织高考护航送考活动,公司共投入理赔车辆与员工私家车 31辆,慰问高考学子及学校,送去桶装水、餐巾纸、考试所需的橡皮和B2铅笔等近百件,为全市13个县区考生提供价值1200元的物资和爱心送考服务。
  
  中华财险阿勒泰分公司组建爱心助考车队,开展“爱心起航 ·为高考加油”活动。高考期间,张贴有“中华财险爱心送考车”标识的服务车辆,为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送考服务。考生可凭借准考证免费搭乘带有爱心送考标识的车辆,享受考场接送服务,此次活动抽调工作人员18人、提供车辆11辆、准备物资矿泉水40件、签字笔20盒、2B铅笔20盒、橡皮30、口罩500个。
  
  平安人寿阿泰中心支公司北屯营销服务部爱心送考参与员工有20余人,提供矿泉水400余瓶。
  
  太平洋财险阿勒泰中心支公司在北屯特设立4个固定乘车点送高考学子前往考场。同时,多家保险公司都启动爱心送考公益行活动,并针对车上有考生的车辆在高考期间发生保险事故的,开通了绿色通道,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在此,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向业内员工呼吁:高考期间,私家车尽量减少外出或者错时出行,把道路留给考生和家长,保证考生能够顺利、准时到达考场参加考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