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助高考办实事赢赞誉

时间:2021/6/10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又是一年高考季,又是一季助考日。6月7日至8日,博州保险行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为高考助力、为梦想加油”系列活动,丰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容,赢得了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扬。
  
  据悉,博州地区2021年普通高考及中专、职高、技校学生报考人数为4556人。这些考生分布在辖内4个考区6个标准化考点的200个考场,同时另有隔离备用考场19间,考务人员735人,数量、规模及场地设置均较往年有所增加,相应的保障标准和要求也因疫情防控的需要而有所提高和加强。
  
  助力高考、奉献爱心,是博州保险行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也是新时代保险行业富有爱心、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服务理念和企业精神的具体体现。为彰显保险行业“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初衷本意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各保险公司利用高考这个特殊的时机赶赴各个考区和考点,为广大考生、家长、安保及防疫人员免费保障爱心车、撑设遮阳伞、发放矿泉水、提供应急药、配送纳凉扇及铅笔、橡皮、尺子等物品,并在考点周边悬挂祝考横幅,用保险人特有的热情和真诚护航莘莘学子顺利应考,把保险人“客户至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和“大爱无疆、一心为民”的责任担当充分地体现出来,赢得各族考生和群众的普遍好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