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喀什中支深切慰问喀什地区保险系统“访惠聚”驻村联合工作队

时间:2021/6/11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泰康人寿喀什中支在喀什地区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前往莎车县依盖尔其镇喀拉亚尕其(2)村,深切慰问了喀什地区保险系统“访惠聚”驻村联合工作队。


  此次慰问,泰康人寿喀什中支作为牵头公司,向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带去了牛肉、羊肉、大米、清油以及其他生活用品等物资,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及泰康人寿喀什中支总经理杨珺一行参观了工作队的办公场所、宿舍,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并与驻村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杨珺代表公司对驻村工作人员为“访惠聚”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有了他们在前线的辛勤付出,才能让我们后方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在交流会中,工作队第一书记阿力木江·阿不来提汇报了工作队近期的工作情况,用心做好扶贫工作是所有驻村工作人员的使命与责任。会上,喀什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朱汉江强调,喀什地区各家保险公司要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响应党的号召,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工作、群众工作、脱贫攻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把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放在首要位置,认真扎实做好“访惠聚”工作。
  
  不忘初心,心系民生,真诚回馈社会,喀什中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访惠聚”工作,时时关心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给予驻村工作队后勤保障及精神支撑,让驻村工作队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访惠聚”和脱贫攻坚工作中,让泰康的家国情怀根植于心灵。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