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第6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时间:2021/6/11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这是朗朗的读书声:“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
  
  这是激昂的朗诵声:“这么光荣的一天,绝不在辽远的将来,而在很近的将来,我们可以这样相信的,朋友!……”
  
  这是动人的歌声:“若要盼得红军来,岭上开遍映山红……”
  
  近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第6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杜雪燕主持读书班学习。
  
  读书班组织传达了《新华党建》(第14期)相关内容,学习了系统内兄弟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对领导干部带头抓好自身党史学习,边学、边思、边悟、边践,提高学习效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读书班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计划篇章进行逐人领读,并组织了心得体会交流。
  
  读书班推荐了革命电影《闪闪的红星》,介绍了电影的故事梗概及原型事迹,让大家从电影艺术作品中感悟革命事迹之感人、革命精神之宝贵、革命思想之壮美。
  
  读书班集体观看了党史百年系列视频短片《数风流人物》之《方志敏》、《董振堂》、《黄公略》,聆听了诗朗诵《可爱的中国》,追思这些中华优秀儿女短暂而壮烈的生平,感受从他们身上放射出的伟大革命光芒,接过他们永不熄灭的理想信念火炬。
  
  读书班集体合唱了革命歌曲《映山红》。领导干部带头唱红歌,在歌声中追寻初心、铭记使命,汲取力量、焕发精神,为普通党员作出了榜样。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