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举办“国寿小画家”爱心公益活动

时间:2021/6/16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情操,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近日,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在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中学成功举办了“国寿小画家”爱心公益活动。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旋,阿克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关益刚,阿克苏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薛勇以及运营服务部、团体业务部负责人及喀拉塔勒镇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旨在积极响应中国人寿服务卓越要求,推进销售与服务相互融合。通过组织开展绘画、读书等竞赛活动,鼓励同学们用多彩斑斓的绘画、用热情洋溢的语言传递出“奋斗成就美好生活”的正能量。本次活动也是阿克苏分公司贯彻落实中国人寿系统“三区三州”偏远贫困学校美育公益计划的重要载体,并以实际行动关注少年儿童美育教育,为贫困乡村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共同描绘多彩、幸福的未来。
  
  本次活动开展期间,喀拉塔勒镇中学的同学们用画笔描绘了对未来想象的蓝图,用语言表达了对新疆、对祖国的无限赞美,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富于想象、乐于探索、敢于创新的少年精神将激励更多的同学们继续勇往直前、勇攀高峰。喀拉塔勒镇中学的老师们与阿克苏分公司各级领导共同欣赏了同学们的绘画、书法等作品。
  
  阿克苏分公司也为在本次比赛期间获奖的同学们举行了颁奖典礼,喀拉塔勒镇中学党支部书记宋泽远主持。典礼期间,张旋代表主办方中国人寿致辞,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系列活动的意义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活动开启艺术世界的大门,为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阿克苏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黄巧玲代表校方致感谢词,对阿克苏分公司开展本次公益活动并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赞赏,并勉励同学们能常怀感恩之心,继续努力,听党话、跟党走,学习知识、健康成长。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