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开展“讲党课 忆党史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6/30     来源: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讲党课 忆党史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三是参观巴州博物馆-党史馆。


  入党誓词,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许下的铮铮誓言,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生日之际,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再一次许下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机关党支部书记杨继红讲授题为《红船精神,代代相传》的党课,党课共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红船精神” 党的先进性之源、“红船精神”对党的先进性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四章内容。支部书记的授课让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了“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红船精神”昭示全体党员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面对公司现状全体党员必须坚持和发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和信念,克服重重困难,战胜风险和挑战,共度时艰。
  
  随后,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观了巴州博物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党史馆,党史馆讲解员从共产党应运而生的时代背景,到中国共产党的19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从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的不懈奋斗,到新中国的建设和发展,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百年党史教育课,触动了每一位党员的灵魂,发人深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纪律意识,引导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和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