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昌吉中支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1/6/30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好《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26部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和《关于开展2021年全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昌吉银保监分局有关要求,泰康人寿昌吉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近日,由泰康人寿昌吉中支公共资源部牵头组织成立宣传小组在人流量较大的华洋广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宣传小组成员使用中支制作的“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册”面对面向公众讲解常见食物的安全风险、预防食源性疾病的十项建议及购买到问题食品如何处理等食品安全知识问题,引导人人关心食品安全,家家享受幸福生活的食品安全理念。本次活动累计向80余人开展宣传,营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关系中华名族的未来。泰康人寿昌吉中支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实际,针对性的开展生动有趣、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推动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常态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