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养老新疆分公司开展“弘扬延安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员日活动

时间:2021/7/5     来源:泰康养老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养老新疆分公司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教育学习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在肩、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近日,泰康养老新疆分公司党支部来到延安精神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走进延安精神教育基地大厅,映入眼帘的是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同志等七届中央书记处书记和来自全国的工人、农民、军人和知识分子的主题雕塑。在浮雕墙前,转正党员吴若绮和转预备党员袁媛、陈洁、任永宁四名同志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党支部书记刘孟宇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开始了此次接受精神洗礼、陶冶道德情操的红色之旅。
  
  参观活动中,大家详细了解了延安时期的革命历史及延安精神的内涵,通过聆听革命故事、大家被革命先烈们在战火硝烟中前仆后继的英雄事迹和在新中国建设中忘我工作的革命精神震撼;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丰功伟绩的同时,也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产生强烈的内心共鸣。
  
  接下来,“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将活动带入高潮,全体同志齐声高歌,激昂的旋律、豪迈的歌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真挚的祝福。
  
  活动最后,刘孟宇表示,延安精神是彻底的革命精神,是肩负了人民期许和民族期望的精神,是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的精神,新疆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应当延续革命精神,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开拓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