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昌吉中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老兵老党员”活动

时间:2021/7/5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切实体现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平安人寿昌吉中支积极参加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老兵老党员”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慰问对象中,不乏有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战士,他们拿出曾经的老照片与慰问组成员促膝长谈,深情追忆曾经参军参战的感人事迹。作为保险系统内的老党员,当他们了解到昌吉州保险机构从之前的几家已经发展成为如今的28家机构,不禁为昌吉州保险业的快速发展深感欣慰,也为自己身为保险人感到自豪。
  
  慰问组成员详细询问了老战士老党员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送上节日慰问品,向他们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以及保险行业的发展现状,同时提示他们要做好自身防范,远离非法集资等金融陷阱。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老战士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极大地鼓舞了青年党员干部,鼓励他们将革命精神发扬光大,努力为保险事业奋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