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举办“学党史、创佳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

时间:2021/7/5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举办“学党史、创佳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


  此次比赛以各分公司为单位,包括本部在内共计16个代表队参加比赛,设置选手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等环节,紧紧围绕党史、公司经营发展的思路、企业文化、相关制度、专业知识等相关内容,采取现场知识竞答的形式开展,多维度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认真作答,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各参赛队伍实力不分上下,难分伯仲,出现众多分数相同队伍,最终通过加赛题决出胜负,由克拉玛依分公司夺得桂冠,奎屯分公司、石河子分公司获得二等奖,新疆分公司本部、昌吉分公司、克州分公司获得三等奖,其余代表队均获优胜奖。
  
  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向波指出,通过此次竞赛,使全系统员工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进一步学习了解掌握公司企业文化、发展思路、经营举措,为公司创新变革,转型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党的历史就是一部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课书。学习党史知识是党员成长的需要。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虽落下帷幕,党史的学习没有完成时。系统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必胜的信心与信念,保持国有企业的政治本色,守正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坚决贯彻“为党工作、为国经营、为民保险、为人成就”理念,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六大服务,落实卓越保险战略,扑下身子抓基层,切实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以创新变革为动力,主动作为、主动出击,抢抓机遇,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