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和田县支公司与和田县政法委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时间:2021/7/5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6月30日,人保财险和田县支公司与和田县政法委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活动中,在和田县政法委李君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后,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参观了王蔚纪念馆。优秀共产党员王蔚同志的光辉事迹感动着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王蔚精神将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的幸福而努力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和田县政法委驻村点巴格其镇良种场、依提帕克村小学进行慰问,并给小学生们送去慰问品。
  
  在此次党建联建活动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运用好百年党史教科书,不断从党史中吸收深厚养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用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红色引擎带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