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和田分公司举办“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7/5     来源: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中华财险和田分公司组织开展“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和田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问答题。在比赛的现场,各参赛选手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党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农险部代表战胜群雄,勇夺冠军;车商、重客部代表、财务会计部代表荣获二等奖;意健险部代表、业务管理部代表、客服部代表获得三等奖。
  
  最后,中华财险和田分公司李曙光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的比赛提出了更高的期望:“这次比赛反映出选手的精心准备,过程非常精彩。希望以后各位同事能够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党史党情,同时也希望以后的比赛能够扩大覆盖面,增强严谨性与丰富性,做到更好地与职工互动。”
  
  “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作为中华财险和田分公司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之一,为和田分公司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在本次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中华保险人的爱党爱国、勇于承担的精神风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