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我是党员做先锋”驻村第一书记报告会活动

时间:2021/7/7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根据总公司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转型做贡献”实践活动的要求,详尽安排了“我与群众面对面”“我是基层宣讲员”“我为发展献一计”等七项活动内容。在莎车县巴依都维村和萨万拉村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的两位第一书记哈帕尔和刘建辉的报告会就是其中“我是党员做先锋”的活动内容之一。
  
  自第一书记在萨万拉村开展驻村工作以来,统筹各支力量,紧紧围绕总目标,开展社会稳定、脱贫攻坚、基层党组建设、群众工作、 基础管理、农业生产、项目落地实施、美丽乡村建设、 问题整改及“传帮带”等工作。明确发展产业、转移就业、生态补偿、社会兜底等“七个一批”脱贫路径,于2020年底如期实现整村脱贫。
  
  巴依都维村在第一书记的带领下,紧紧围绕稳定实现“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贫困村“五通七有”脱贫退出标准要求,在落实“六个精准”“七个一批”和人居环境整治方面下功夫,实现贫困户高质量脱贫,于2020年底如期达成整村脱贫。
  
  2017年2月,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作为新疆保险业首批参与自治区“访惠聚”工作的公司之一,由分公司副总经理艾四洋作为第一书记在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塔什艾日克乡阿恰墩村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2018年,在继续阿恰墩村驻村工作的同时,又承担了为喀什地区莎车县巴依都维村、萨万拉村各选派1名第一书记主抓脱贫攻坚工作的任务。除此以外,各中心支公司也在承担驻村、驻社区等工作任务。截止到2021年5月,全司累计有38名员工参与到此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中。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