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我与群众面对面”活动

时间:2021/7/8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中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形成了党员干部常态化、经常化联系基层、为客户办实事的工作机制,分支两级机构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定期在大厅与客户开展“面对面”“心贴心”的沟通交流。
  
  在建党一百周年的光辉时刻,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孙全和营运服务部经理一同前往客户服务大厅开展“我与群众面对面”活动。


  活动中,孙全与十余位客户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重点就客户对公司服务的评价及对太平洋保险转型成效两方面进行了沟通。同时,作为新疆分公司的体验服务官,孙全与客户一共体验及讲解了“灵犀机器人”的业务操作技能。
  
  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通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与群众面对面”活动,不断探索如何更好的满足客户真实需求,让保险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