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吐鲁番中支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1/7/12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7月8日,泰康人寿吐鲁番中支本部内外勤伙伴10余人在吐鲁番市青年路葡萄街高昌市场附近,开展 “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的保险宣传活动。
  
  伙伴们来到葡萄街开始搭建咨询台,并将事先备好的公司宣传折页、宣传展架及小礼品一一摆放整齐。工作人员统一着装,面带微笑,用专业的保险形象为过往群众分发宣传折页,宣导如何配合金融机构身份识别,以及抵制非法集资,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保险意识和风险意识,树立科学的保险消费观。引导群众居民认识保险、了解保险,科普保险知识;同时宣传公司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本次咨询台特别设置了客户体验区,邀请前来咨询的市民亲身感受公司的特色服务,领取公司创新产品“出行保”,获得了市民广泛赞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