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鄯善支公司开展“树形象、抢市场—走访服务”活动

时间:2021/7/29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7月25日,人保财险鄯善支公司组织公司班子成员、部分员工开展“树形象、抢市场---走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为全县各族人民提供保险咨询、疑难解答等服务,全面提升人保企业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活动共有25人参加,按区域划分为6个小组对商户们挨家挨户陌生拜访。他们与商户们亲切地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子女上学、就业情况,对在保险方面的顾虑和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拜访中各小组针对公司的在保客户现场做了满意度调查并详细记录了客户对公司的意见建议。
  
  走访服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公司与各族群众之间的距离。从陌生变为熟悉,也使得被访者对人保公司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公司将扩大走访服务范围,常态化、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确保不留死角、全面详细的掌握本地业务资源,为公司业务发展寻求新的增长点。
  
  通过各小组的耐心宣传和介绍,走访商户104户,达成各险种业务18笔,共实现保费收入11948元,并收集各类意见建议6条、竞争对手业务信息13条,真正实现了公司与客户互惠互利“双赢”的成效。(通讯员:朱龙庆;审核人:李新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