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阿勒泰分公司开展美化环境公益实践活动

时间:2021/8/20     来源:人保财险阿勒泰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阿勒泰分公司

  近日,人保财险阿勒泰分公司组织各部门21名志愿者,前往阿苇滩镇雪都村开展“拾捡垃圾,美化环境”公益实践活动,为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义务分担清理垃圾工作。


  活动当天,志愿者分六组,分别从雪都村各个巷道、村外围的国道沿线路段进行地毯式拾捡和清理垃圾。清理过程中,大家不嫌脏不怕累,顶着烈日骄阳辛勤投入,有的拔除道路两侧树丛中的杂草,有的捡拾丢弃在路边的塑料袋、饮料瓶及生活垃圾,以实际行动呼吁当地群众爱家乡,增强环保意识,共建美丽家园。经过志愿者们4个多小时的努力,不仅改善了雪都村巷道卫生环境、同时清理了周边国道沿线路段的“白色垃圾”,让沿线风景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接地气、做表率的行动,积极发挥“自治区级文明单位”模范作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党史教育理念,为守护雪都村碧海蓝天,建设“中心观摩”模范村贡献了人保力量。
  
  志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清扫垃圾虽是小事,但美化环境却是为民服务的实事,今后人保财险阿勒泰分公司将继续以身作则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用实际行动共同促进驻村点村貌改善、环境美化工作。 (撰稿人:玛依拉;审核人:张海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