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塔城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9/17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人保财险塔城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我公司以贴近广大社会公众金融需求为导向,从基础金融知识入手,宣传普及保险理念,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保险产品和服务。在宣传形式上,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统一海报,在电子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在职场显著位置摆放各类宣传材料,广泛普及保险金融知识。
  
  活动期间,通过面对面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各类典型案例,向现场客户群众讲解有关集资诈骗、高息揽存的金融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时刻注意提高风险风范意识,拒绝高利诱惑,向广大群众倡导量入为出的理性消费观,提升金融消费都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帮助大家更好地守住自已的“钱袋子”。 对涉世未深的青年人传递正确的金融理念。广泛解读“现金贷”“套路贷”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案例,传播实用金融知识与金融技能,引导青少年远离网络贷款,树立诚信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人保财险塔城分公司全系统不仅向广大消费者普及了金融知识,强化了风险防范意识,开拓了宣传的渠道和方法,同时也积极树立起公司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良好社会形象,进一步提高员工服务意识,规范从业行为,提升金融服务质量。(通讯员:陈煜;审核人:徐淑美)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