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弘扬建党伟大精神

时间:2021/9/18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9月17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以下简称“秘书处党支部”)联合大地财险、永安财险、英大财险、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党组织,共同开展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弘扬建党伟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何伟昌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为题进行现场讲授。授课过程中何教授重点围绕政治宣言、行动纲领、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实践要求进行讲解,由浅入深生动的阐释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课后,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周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了历史、现实、未来,内涵丰富,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业内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伟大历程,深刻领会党的精神谱系,深刻领会党的历史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秘书处组织大家开展了财险业务发展工作座谈,围绕财险市场发展现状、经营困难,与会人员展开激烈讨论,进一步加强行业间的互联互通。
  
  通过学习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在建党百年重大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贯通,汲取智慧力量,全力响应伟大号召,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效果落实到更好服务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上。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