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冠名我区《开学第一课》主题课堂活动

时间:2021/9/22     来源:中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隆重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展示我区师生了解党、热爱党、心向党的精神风貌,在9月19日与9月20日期间,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集团)与国家级媒体平台人民网共同策划乌鲁木齐市中小学《开学第一课》主题课堂活动,中华人寿新疆分公司以冠名形式参与该项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选择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乌鲁木齐市第68中学、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等代表性学校,由各院校根据自身的教学特色,组织本校的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代表,参与思政课、特色文化课、趣味体育课等特色课程的录制,利用新媒体电视直播渠道,通过人民网手机APP客户端、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红山眼手机APP客户端在全国范围进行课程直播,展示新疆学童爱党爱国,蓬勃向上的少年风采。
  
  此次积极参与我区《开学第一课》主题课堂公益活动,进一步体现了中华人寿新疆分公司作为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通讯员:赵博文;审核:白旭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