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  双节送爱心

时间:2021/9/24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在地区民政局及和田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和田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贺菊受协会会长马杰委托,带着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先后至英巴格村、塔斯米其村、红旗村、古勒巴格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低保和低收入家庭等25户村民,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同时宣讲了党和国家的有关惠民政策,传递了党的关怀,为他们欢度中秋、国庆双节增添了祥和美好的氛围。
  
  “党的政策好啊,政府补助我家盖起了新房子,生活好了,村子漂亮了,我们心里越来越亮堂,谢谢你们!” 塔斯米其村72岁的老党员阿巴拜克热·尼扎米丁握着和田银保监分局副局长陈晓龙的手激动地说。在乡村振兴前期的乡村亮化工作中,阿巴拜克热率先拆除老屋,实现人畜分离,庭院干净整洁,给村民带了个好头。
  
  英巴格村的63岁的低保户阿卜杜力木·阿皮孜一家3口人,其中他与老伴2人均享受低保帮扶政策,家中还有一轻障女儿。当他接过赵贺菊递过来的米、面、油时,感动地说“热河买提(维语意思“谢谢”)、热河买提,共产党亚克西,保险亚克西!”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协会根据有关要求,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系列活动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力所能及地为群众解决日常困难和问题。(通讯员:程辉江;审核:赵贺菊)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