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积极参加银保系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9/26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9月24日,博州银保监分局组织辖区银行保险机构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各银行保险机构及协会负责人与分局机关干部参会。会议由分局副局长刘毅主持,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高展出席并讲话。
  
  本着少开会、开短会、开高效率会的原则,此次采取“开套会”的方式进行。会议就银行业保险业“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金融支持经济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阶段性的小结与检视,在听取部分银行、保险机构经验介绍和协会工作汇报的基础上,高展分别对几项工作开展和落实的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和讲评,通报了好的机构和做法,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抓整改、促落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根据会议要求,协会及所属各会员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体意识,突出党建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高质高效、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的落实。尤其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揭短亮丑,对自查自纠和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多搞“回头看”、多杀“回马枪”,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罢休、措施不到位不撒手。(通讯员:雷明兵;审核: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