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努“力”拼搏——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全力冲刺“九十双飞”

时间:2021/9/26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进入后疫情时代,寿险行业整体市场形势依然严峻,业务发展爬坡过坎。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贯彻学史力行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业务发展动能,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全力推动“九十双飞”及年末业务冲刺。
  
  1个目标 齐心协“力”
  
  分公司于8月24日召开业务启动会议,部署“九十双飞”工作任务,宣布了分公司及各中支机构九月份价值达成目标。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贾国团同志号召全疆内外勤干部统一思想,统一节奏,统一要求,攻占“九十双飞”的目标高地。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分区包片、挂牌督导,并利用周联合大早会、营业部经理视频会、教师节讲师表彰大会等契机,不断为管理干部和营销队伍分析形势、讲解策略、鼓舞士气。分公司党委办公室下发《关于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发展紧密融合的指导意见》,推送十堂微思政课,带营销员学党史、悟思想、谋双飞。分公司所属13个党支部组织员工开展“我为业务发展献一计”、“百条金句助九十双飞”等活动,为业务发展建言献策,为营销团队加油鼓劲。
  
  4个聚焦 精准发“力”
  
  为达成九十双飞价值目标,分公司制定了详尽的工作举措。一是聚焦考核。中支负责人、区经理对营业部经理、业务经理的考核差额进行全面盘点,逐个预警、逐个追踪,一个盯一个,确保通过考核。二是聚焦人力。达到万C是收入、留存、考核的前提和需要,分公司投入资源全力支持万C人力的达成。三是聚焦产品。多倍保和华实人生是分公司“九十双飞”的主推产品,各机构以20%人力聚焦华实销售,80%人力聚焦多倍保销售。四是聚焦恳谈。中支负责人、区经理、营业部经理齐上阵,与在册人力进行100%恳谈,盘活现有人力,提高参“战”人力。
  
  12个部门 支援给“力”
  
  为化解任务目标,分公司12个部门分片包联1家中支机构,给予机构全力支持。部门负责人全部加入包联机构参战人力微信群,倾听一线声音,鼓舞士气,提振信心,送去温暖,解决问题,每日提示业务进度,协调各类资源支持机构达成任务。各部门绩效与对口包联的中支绩效挂钩,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分公司正着手筹建全新模式的直属本部营业区,严格甄选标准,统一培训上岗,遴选业务精英带队,努力打造全疆示范营业区。
  
  目前,在分公司党委带领下,全疆各机构内外勤团队正以“越是艰险越向前,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决心和勇气,积极主动作为,团结拼搏进取,向着“九十双飞”和年终冲刺业务目标奋力前进。(通讯员:张仪;审核:石磊)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