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服务太好了!

时间:2021/9/26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9月24日,客户何女士为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理赔中心非车险分部理赔员董红振送来一面印有“服务有温度,理赔有速度”的锦旗,以此感谢董红振快速理赔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库尔勒市中心血站的结亲干部为何女士家庭投保了政府扶贫救助保险,今年年中,何女士的丈夫因病去世。9月14日,何女士携带资料来到理赔大厅咨询理赔事宜,因年龄大,且第一次办理理赔,不知如何处理,非车险理赔员董红振见此情况,及时为她开启老年人绿色通道服务。董红振主动协助她联系被保险人单位,取得被保险人单位出具的事故说明和授权委托书。
  
  在理赔过程中,了解到何女士家庭经济困难,急需这笔理赔款。于是理赔中心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在收集完资料后,立即开启理赔快速审批流程,在次日便将理赔款打到何女士的银行卡中。
  
  何女士收到赔款后,感动得说:人保财险真的是人民的保险,你们的服务太好了,真的谢谢你们!(通讯员:董红振;审核:岳红英)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