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举办“清风杯”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展评选活动

时间:2021/9/26     来源: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
  9月23日—9月30日,由伊犁银保监分局、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伊犁州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清风杯”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展评选活动,为期5天。
  
  活动得到了保险业书画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共征集了100多幅作品,并组织会员公司参观投票。展出的作品有绘画、书法、漫画等艺术形式,传播廉洁文化,主题鲜明、立意新颖、格调高雅,彰显廉洁先进典型的崇高品格,引导保险从业人员追求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个人情操。
  
  此次活动将书画艺术与清廉金融文化相结合,通过倡导廉洁清明,唱响伊犁保险业反腐倡廉主旋律,不断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营造清廉金融文化浓厚氛围。让大家感受到清廉的价值和文化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着力营造廉洁从政从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使伊犁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结出更加丰厚的果实。(通讯员:何慧;审核:史建设)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