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落地新疆伊宁

时间:2021/9/28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人寿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伊犁站捐赠仪式在新华人寿伊犁中支成功举办。本次捐赠由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牵头实施,向伊宁市1580名环卫工人每人捐赠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1.58亿元。新华人寿伊犁中心支公司、伊犁保险行业协会、伊宁市伊美环境卫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环卫工人代表参加此次捐赠仪式。


  今年8月,伊宁市成为继乌鲁木齐、阿克苏、喀什、昌吉后,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项目”在新疆第五个落地城市,为伊宁市全体环卫工人送去一份保障,一份温情。
  
  “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通过公益基金会实施的首个项目,也是主打项目,开创了“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全新模式,为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该项目于2017年8月启动,目前已成为全国首创、规模最大、独树一帜的环卫工人群体公益项目。截至2021年8月,该项目已为全国147个城市的88万余名环卫工人送去专属意外风险保障,为来自71个城市的250个家庭雪中送炭,累计赔付2273.5万元。
  
  捐赠仪式上,伊犁中支负责人关广超为到场的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环卫工人长久以来为城市绿化建设,为人民美好生活的辛勤付出。
  
  伊宁市伊美环境卫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有了这份来自新华人寿的爱心保障,让环卫工人在户外工作有了更多的安全保障,能够更加安心的投入到建设美好家园的工作中,十分感谢新华保险伊犁中支以实际行动为伊宁市环卫工人家庭做好事、办实事,为环卫事业增添力量。
  
  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史建设表示,此次新华保险伊犁中支公益行动为保险行业树立了很好的形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保险机构共同关注社会性公益问题,共同承担社会责任,并代表伊犁中支为在场环卫工人赠送慰问品,为“最美劳动者”送去节日的祝福。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更是新华保险迈向“二次腾飞”的关键节点。新华人寿伊犁中支将继续紧跟公司步伐、秉持公司理念,从新的起点出发,关注自身实力发展,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促进公益实践与业务发展相结合,在巩固脱贫成果、关爱弱势群体等领域持续发力,把关爱播撒在社会每个角落,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守护人民美好生活而继续奋斗。(通讯员:何亚莉;审核:柳桠楠)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