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七届二次、保险学会八届二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在乌召开

时间:2021/9/29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9月29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新疆保险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协会七届二次、学会八届二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会议,会议采用“现场会议+视频会议”同步召开的方式进行,学会会长余杰出席并主持会议。
  
  协会七届二次、学会八届二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张小纪当选。同时,会议还审议递补合众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张伟栋、前海财险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国林为协会、学会理事。
  
  在理事会上,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民政厅及新疆银保监局关于国家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建立银行保险领域纠纷在线诉调对接机制及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等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递补协会七届、学会八届常务理事及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候选人的报告,同时还审议通过了协会、学会近期重要事项报告及吸纳中介机构入会和终止中介机构会员资格的报告。
  
  参会代表对所有报告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分项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
  
  会议听取了新疆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情况专项汇报及1-8月市场经营情况,并同时发布了新疆保险数据统计信息平台“保险云”小程序。
  
  会议指出,通过增补理事、常务理事等议程,全面完善了学会、协会组织架构,是协会、学会规范化发展的基础保障。希望协会、学会理事凝聚共识,开拓创新,不断提升自律服务水平,推动协会、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