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兼业副秘书长工作会议

时间:2021/9/29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9月28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兼业副秘书长会议,学习领会上级文件、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新疆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线上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重温了本级协会《关于组织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十个一”活动的通知》,传达了博州银保监分局银保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关于“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金融支持经济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研讨,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抓整改、促落实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达到了统思想、理思路、明任务的目的。
  
  针对今年大项工作任务多、时限紧、标准高、要求严的实际,会议要求各单位深刻领会上级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点和时间节点,充分利用第四季度各项任务收官、收尾的良好时机,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标准要求,狠抓责任落实,将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有机结合,确保经常性工作落实到位、阶段性工作完成好、年度性工作有起色,以工作任务的圆满、顺利完成助推整个行业持续、健康、平稳、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雷明兵;审核: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