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假日营销为基层办实事为一线解难题

时间:2021/10/11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2021 年四季度是业务节奏承上启下的关键时点,国庆假日期间,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个险条线全员以“振士气、稳队伍、手牵手、共长航”主题活动切实为基层办实事、为一线解难题,以实际行动推动转型深入,聚焦队伍留存,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10月4日起,按照分片包干的原则,分公司个险条线各部门负责人及专业讲师分赴乌鲁木齐、昌吉、巴州、石河子、哈密、克拉玛依、奎屯等机构,进行“好事成双”销售二次启动,把握好假日期间接触客户的有利时机,向 10 号之前达成双件举绩 12%、长举人力 25%的目标奋力迈进。
  
  在分公司个险条线各部门负责人赶赴机构督导的同时,个险条线全体室经理也与营销员一起,参与解决销售中的各项难题。
  
  10月7日,分公司个险条线不待假期结束就开始了对假日营销工作进行复盘,梳理下一阶段工作脉络,为年末重点工作达成确定相应的举措。
  
  在当前市场份额争夺愈发激烈的节点,在太保寿险“长航行动”深化转型的关键阶段,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个险条线以忘我的工作热情、以无畏的奋斗激情,全员全情投入业务推动中,必将达成 10 号结点目标,也必将实现 2021 年任务目标的完美收官。(通讯员:李喜亮;审核: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