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积极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10/11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各会员公司及时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重温历史。
  
  为了很好地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协会提前向各会员机构下发通知和预告,提出明确要求;各机构高度重视,及早进行安排部署,及时调试视听设备,确保各个点位、终端均能顺利播放大会实况。其中,一些机构利用营业大厅电子显示屏进行实况直播或重播,满足前来办理业务顾客的收看需求,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的反响强烈。一致认为,孙中山先生领导的辛亥革命,以巨大的震撼力和影响力推动了中国社会变革;中国共产党继承辛亥革命精神和孙中山先生开创的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坚定坚决地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奋力推进辖区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时代保险人应有的贡献和努力。(撰稿、审核: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