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以四级机构负责人公开竞聘推动人才梯队建设工作

时间:2021/10/11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落实太平洋人寿总公司人才发展战略,进一步巩固新疆分公司“一库三队伍”人才发展项目成果,分公司党委以四级机构负责人公开竞聘推动公司人才梯队建设工作,为“一库三队伍”中的人才提供更多展示及提升的平台,也让更多年轻干部员工明确了公司对青年干部的要求和期望。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精心组织和准备,10月8日,新疆分公司如期召开了焉耆、沙湾支公司负责人公开竞聘会,12名优秀的青年人才积极参与本次竞聘。此次竞聘活动是新疆分公司在长航行动持续推进的新时期迈出的新步伐、实施的新举措。
  
  通过公开竞聘的形式,不仅让更多的青年人才对本职工作与公司发展有了更多深层次的思考,更将新疆分公司党委对青年优才的保持实干状态、脚踏实地、善作善成的品质要求传递到更多有发展意愿的员工心中,加速了公司打造可靠、可行、可用人才队伍的进程。(通讯员:董旭;审核: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